close
哈囉各位😌
這裡是暑假有點閒的夏小樺🌚
主要是想來跟各位
如果有需要利波或翻譯的生放或推文
歡迎來私訊或留言
不過樺我呢..
利波跟翻譯都不是很好就是了ヽ(`⌒´)
能幫忙我就會幫忙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然後最近會開始更想嚕斯好幾條
利波和翻譯的部分如果有錯誤
也歡迎指出♪ ♬ ヾ(´︶`♡)ノ ♬ ♪

不過還是提醒一句哦

利波和翻譯的部分呢,雖然有些公開
不過不喜歡的人可以左右轉關閉
我知道我翻譯和利波的不好
有錯誤可以好好的跟我說
拒絕來這裡鬧或是撕逼的NC
謝謝。

之後的利波和翻譯
我會努力的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也謝謝願意看我利波和翻譯的各位💙💚

也歡迎搜尋社團 嚕嚕嚕嚕嚕嚕斯
可以的話加的時候私訊一下我
讓我得知一下是從哪裡知道社團的
畢竟有發生過一些不認識的亂說話
所以不希望冠上一些莫須有的事情😭
也歡迎搭訕可愛的(幹)我🌚🌚🌚
夏小樺我人很好(自己講)不要怕我會吃人😂

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